K莫 似爱而非(二)

不会虐,请放心食用。


(一)

----------

世界曾对我不公

经历

生离死别

有过愤怒暴躁甚至癫狂

可因为你

我对它宽容

温柔以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真是累死啦!”

 

郝眉伸了一个懒腰,揉了揉早已有些酸疼的脖子,察觉有人走了过来,低头一杯香浓的牛奶放在了自己面前。

 

不用想也知道来的人是KO,郝眉不自觉的笑了笑,拿起牛奶喝了一口,嘴唇上沾上了一圈的奶渍,加上他慵懒的眼神,像极了温顺的猫咪。

 

KO伸手左手食指在他的唇边抹过,将那奶渍拭去,眼神宠溺,右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今晚想吃什么?”

 

听到这个,郝眉眼睛放了光,脑袋里闪过不少想吃的菜肴,可看到KO加班敖红了眼睛,心里不由一阵心疼,只说了几个最简单的菜色。

 

坐在一边的于半珊终于看不下去了,“哟,看不出来啊,美眉哥都会心疼人了!”

 

“那是,我的人我自然心疼!有本事,你也找一个肯替你收拾屋子做菜好吃的室友啊!”

 

听完郝眉的话,于半珊略带同情的看了KO一眼,闹了半天KO还是个室友,唉郝眉还是没开窍啊,他不由走到KO旁边,想伸手拍拍他的肩安慰他,却突然想到大神对于他这等平凡小屁民来说,是只能远观不可亵玩,及时的制止住了作死的手,只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话。

 

“人道而重远啊!”

 

一边的丘永侯听完于半珊的话刚喝下去的水差点都喷了出来,“愚公你行啊!”

 

“明明是任道重远!”郝眉忍不住出声纠正。

 

“嗯,你说的对。”

 

KO看着郝眉,脑海里一直回响着那句,“我的人我自然心疼”,只觉心甜如糖。

 

肖奈难得体恤一次日夜耕作辛勤劳动的码农,接到不用加班的通知,郝眉差点就一蹦三尺高,跑到KO旁边嚷嚷着要去买菜做好吃的,KO看着欢腾的郝眉,麻利的关上电脑拿起背包就出了门。

 

于半珊和丘永侯两个人也跟了过去,说难得不加班,也不想吃外卖,就要去郝眉家趁吃趁喝。

 

四个人下了楼,突然发现他们公司转角处居然开了一间小咖啡厅。

 

“在这开咖啡厅也不知道能不能赚到钱啊?”

 

“我们进去看看,要是东西好喝好吃的话,以后累了还可以来这摸摸鱼!”郝眉快步走进了咖啡厅,里面传出来的香味实在让人难以抵挡。

 

“这里居然有这么多种蛋糕!”郝眉看着眼前的餐饮图册极为欣喜,有几种都是他爱吃的甜品,而且价格也经济实惠。

 

郝眉大手一挥,“想吃啥尽管点,我请!”

 

难得郝眉有这么大气的时候,于半珊和丘永侯那里能错过这个机会,几乎把店里有的甜品都点了一份,KO在旁边一直没有出声,只在服务员确认下单时,直截了当的把点单砍了一半。

 

“KO……”郝眉的语气不自觉地带着几分撒娇。

 

“不想吃晚饭的话就全要。”

 

KO做的饭和蛋糕这样二选一,郝眉毫不犹豫的选择了KO做的饭,其实他还有一点点自己的小心机,那就是毕竟是他请客,点的少了,也是保住自己的钱包啊,他说于半珊和丘永侯肯定会反驳,可是KO说,他们是一句话也不敢多说的。哈哈哈哈。

 

“有如此贤惠的室友真是夫复何求啊!”丘永侯忍不住发出一声感叹,和于半珊对视一眼,果然有KO在就别想宰到郝眉。

 

蛋糕端了上来,果然十分美味,几乎比郝眉吃过的任何一家点的蛋糕都要好吃,可KO只尝了一点,神情微微变了变。

 

买单的时候,郝眉却被告知这顿老板请了。

 

“老板?我不认识你们老板啊?你们认识吗!”

 

郝眉疑惑的看着大家,丘永侯和于半珊摇了摇头,这时一个长发飘逸身着连衣裙的女子走到他们面前。

 

“KO,好久不见。”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7 )

© 空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